青秧秧

暂时先不写了 再见

【酒茨】男朋友

/网恋?设定
/ooc严重
/无脑甜 游戏设定有改动
BGM closer
耳鸣下写了很多遍都不满意T T会更的但是还要等等,先给你们吃小甜饼补偿一下,真的抱歉……
(有敏感词被删了重发一遍,小彩蛋评论里放出来)

一.
酒吞暗恋茨木很久了。
茨木是他的青梅竹马,现在是他的可爱学弟。小的时候就喜欢日夜缠着他,口口声声挚友挚友地喊着,从不惧他当时的不耐和绝情。
他是那样纯真的,为酒吞奉献了一切。他的目光,他的情感,甚至是一条手臂。
他是那样烦人的,在酒吞情窦初开终于要追到女神红叶时硬插一脚,让所有人觉得他都是个基佬。
……他又是那样勾人的,吃冰棒的时候总喜欢用舌头在冰棒上舔圈圈,然后小小口轻柔地含住。他毫无芥蒂地在酒吞面前撩起上衣,露出那可爱的,嫣红的两点,引诱着酒吞只想把他压在身下听他娇柔喘息。
可他真正吃味着向茨木告白的时候,茨木却拒绝了他。

二、
茨木刚开始玩这款叫阴阳师的游戏。
说实话,这款游戏实在不咋地。肝的付出跟收获完全不是正比,氪了一大把还不如无氪党的一时运气。可是为了酒吞,他就想一直玩下去。
酒吞一开始是指他的挚友酒吞童子。他听闻他的挚友喜欢玩这款游戏(可能是因为里面有红叶),日日和别人交流讨论,就心生不悦。
挚友的一切他都应该知道!
挚友是那么温柔!小时候他打架受的伤,全是酒吞一一为他包扎起来的;今日受了委屈,酒吞隔日就能替他报仇雪恨。
挚友是那么痴情!挚友上高中时,帅气的外表不知吸引了多少女生!他都一一拒绝,只一心一意对红叶好!虽然他认为是红叶让他堕落了,但挚友的痴情也曾让他感动不已!
挚友是那么好!啊!他是混沌中照亮方向的灯塔!他是我前进的方向!像这样完美强大的酒吞,怎能被情感所累?
可是他的挚友却在他被校花告白时,吃味地一把把他壁咚在墙上告白了。

三、
后来的酒吞是指游戏里的式神酒吞童子。
不知茨木是不是非洲大酋长转世,氪了不小的数字,也只能天天在频道里看着别人抽出酒吞羡慕嫉妒恨。望着式神录里无限与自己同名的式神,其中还夹杂着几个与红叶同名的女鬼,他就气不打一出来。一怒之下,他把每个茨木都改名叫挚友【//】操我,天天拉出去组队。
这一天组到了一个大佬。
大佬的名字叫酒歌狂行,给他一种亲切的熟悉感。和大佬刷了几次魂十后,发现对方和自己情投意合,于是便加了好友。这天大佬找到他,跟他道:“看你好像有很多茨木,能不能跟你换碎片?”
“成!我直接送给挚友都成!”几日的熟络,让茨木改口叫了对方挚友。
“……我没什么好给你,你不如当我情缘吧。”
“什、什么?????”
“怎么,不愿意?”
“不是……其实我男朋友也在玩这游戏。”

男、朋、友?
宿舍里对着手机安静打字的酒吞突然猛坐起来,床板灰尘抖落让下铺大天狗吃了一嘴。
茨木这小子长能耐了啊,几日不见就有了男朋友?明明天天都跟在自己身边,还有空去找男朋友?怪不得毫不留情地拒绝了他,原来是已经心有所属!
酒吞觉得很气闷。茨木斩断了他所有的桃花,自己却背着他有了性生活!是从上星期他拒绝了茨木去咖啡厅的约会开始的吗?好家伙,早知如此,他绝对撕破脸也要把他的可爱小学弟给操【//】哭。
他又很难过。
他发现他对茨木了解的实在太少。茨木不让他知道的,他竟然一点也不知道。

四、
名为酒池肉林的帐号头像还是灰着。那是酒吞的被茨木得知的大号。他所期待的那个人已经几个月没上线,倒不如说,自从茨木加了他的那一天起,他的头像就没亮起过。
茨木装作他的小迷妹,天天在号里给他表白,可惜他一句都没看见。
在刷了49天的我吞快来支配我的身体吧而无疾而终后,茨木终于认清了酒吞不会再上线的事实。
刚打下去的四个字,在输入框里兜兜转转,终于全部被一键delete.
真狼狈啊,在与现实中的挚友冷战之后,他就只能用虚拟的数据,向挚友袒露他的心声了。

五、
心情很乱的酒吞童子,忽然用理智找到了茨木的不对。
那个茨木口中的神秘男朋友,居然跟他有着惊人的相似。
喜欢喝酒,高中时追过女人,喜欢听茨木天天吹他,是个口嫌体正直。
唯一,唯一不同的,是茨木喜欢他,而不喜欢自己。

茨木最近似乎是谈恋爱谈得紧了,总是心不在焉地一人走开,再也不是他专属的跟屁虫了;口里的喊挚友的频率也减少许多,后来甚至闭口不言。而他自始自终,都没见过茨木男朋友哪怕一眼。
灰心丧气间,酒吞登上了自己久而不用的大号想大战一场。
满满的未读信息却让他目瞪口呆。

六、
“酒歌,能陪我聊会儿么?”
“你男朋友呢?”
“我们俩要去不同的大学了,想必很难再见,所以不想再纠缠他,他跟我冷战了……”
“怎么,吵架?”
“……其实他不是我男朋友。他不喜欢我。”
“……什么?太乱了让我静静。”
“他跟我告过白,当时我心里很乱,就拒绝了。可是看到挚友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我又特别难受……一开始还好,冷战时间长了,我就越来越后悔,想到挚友看我的眼神,我的心里总是痒痒的。可他不理我,我又不敢跟他说明我的心情。毕竟,我实在太、太害怕我们俩的友谊会破碎了。”
“我是听说他玩这个游戏,我才跟着玩的。他很久不上线了,我以为他换号了,就天天给他发消息,呃,比较充满感情的那种。昨天他上线了……结果今天,他连学都没来上,我、我真的很怕……”
“酒歌,我要A游戏了,真的很谢谢你的一路照顾,可是我玩不下去了,一想到他的号在我的列表里,我就难过的无所遁形……我不想再纠缠他,于是就对他冷漠了……这样对我们俩都好。”
酒歌笑,“那我过几天也要把游戏A了,要不要也对我冷漠点?”
“A游戏?!为什么?挚友的技术这么好!”
“你不玩了,我一个人单刷没意思。”
“我……”
“你忘了我之前跟你说过什么?”
“很多人都说要和挚友一起刷下去,最后都慢慢走了……”
“那你答应过我什么?还是说,你和他们是一样的人,不过是讨我欢心才骗我要陪我刷下去?你是那样的人么?”
“我对挚友的话绝对真心!”
“那便是了。其实,即便你真的A了,我也没有办法。但我私心请求,你可以每天只上线露个面,收菜石距结界卡,做你喜欢的日常,几分钟就下线,只要让我还能看见你。”
“我可以替你刷下去,刷完你所有缺少的材料,抽到你最想要的式神。我可以日以继夜地帮你打本,直到你成为平安京里的第一大佬,实力超过我也没关系。”
“我可以替你氪,替你肝,在你需要的时候随叫随到,天天陪你聊到深夜,如果这样,能不能留住你?”
“酒歌……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因为我喜欢你。”
喜欢到第一日就想把你收为我的情缘让别人知道你是个有主的,喜欢到顶着黑眼圈陪你聊到深夜连上学都迟到。我曾经那么想无时无刻看着你,想把你压在身下狠狠地亲你。可我又不敢,害怕失去了你。看,倘若我喜欢你,我愿意向你奉献我的一切。
“现在,我已经没有什么要求了……我只想问问你,如果我就是你说的酒吞,你是不是,也有一点点喜欢我?”
他想要茨木亲口承认,这样,他早已放在茨木家门口的手,才敢笃定地敲下去。

七、
故事的最后,茨木颤抖着开了门扑了过去,在他肩膀上眼泪决堤。
酒吞亲亲他给他顺毛,怀里拥得更紧。
幸好从始至终,你我始终相爱同一人。

fin.

评论(12)
热度(94)

© 青秧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