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秧秧

暂时先不写了 再见

我…活了…

占tag抱歉!
不知道有没人还认得我……俺是并月啊这么久没产出一篇秀业的我已经是个废人了……(;д;)首页上咋这么多退圈淡圈的??吓到我了!!!各位太太淡圈的务必经常回来还在的务必坚持啊啊啊本秀业厨吃粮靠你们啊啊啊!!

最后弄仨预告吧…上个暑假就准备产的、不知啥时候能写完的…
①秀业版初吻对象
②在下赤羽有何贵干(又名:同是逃学人,为何隔壁红头发的同学永远安然无恙??)
③道别的车站后续(……也许开虐,要不开车?)

我的粉丝小天使们还有没有活着的?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好吗!!顺便非常非常欢迎首页来投梗!!有感有空就写!(于是又是万年坑)

今年的目标是再产两篇(;д;)加油

评论(12)
热度(9)

© 青秧秧 | Powered by LOFTER